dcabes2011  
  中文版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dcabes
 >> 主页
 
DCABES 2011
 
 
第十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原中文名: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1年10月14日-----10月17日
 
  中国 无锡  
  特别提醒:  
 

       IEEE No Show Policy

IEEE No Show Policy Papers that are not presented at the conference (no-show papers) will be excluded from distribution on IEEE Xplore. That is, IEEE reserves the right to exclude a paper from distribution after the conference (e.g., removal from IEEE Xplore) if the paper is not presented at the conference.Only the papers that presented in the conferecne will be selected in special issues of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s.

 
     
 

分布式计算及应用在诸如电子商务、工程设计、科学计算及工业制造等诸多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对于工业化国家还是正蓬勃发展的国家,它都是竞争中决定成败的一项关键高科技技术,而且每年都有新思想、新解决方案涌现。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分布式并行处理及其应用领域中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有着良好的声誉(见往届DCABES的网站)。它为全面了解分布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示各种分布式处理应用系统和分布式处理软件开发环境,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平台。DCABES会议论文集均会正式出版(有ISBN编号)。DCABES国际会议已引起著名的国际文献索引机构的关注,历届DCABES会议论文集都被ISTP全文收录。 

第十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DCABES 2011),将于2011年10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无锡召开,由江南大学主办。从上届(DCABES2010)开始,DCABES的会议论文集将由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 (CPS) 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 CPS 送EI和ISTP检索。DCABES2011的会议论文集仍将由CP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进入EIISTP检索。

自2004年以来,历届的DCABES会议论文集中的优秀论文,都要选送给重要的国际学术期刊免费发表。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将由国际知名的学术刊物IJCM(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Mathematics, SCI检索), JACT(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 UK)通知作者补充修改、免费出版。

DCABES2011国际学术研讨会的工作语言是英语,您的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用英语交流。稿件应是原创的、重要的、可读性好的, 而且内容与本届研讨会相关。所有论文来稿都将由世界各地的二位以上专家共同评定,以确定是否录用。  稿件长度一般不要超过5页。你可从会议网站上下载论文的格式说明,并依此作为提交论文的格式。请同时提供MS Word文档和PDF文档。稿件的录用通知将于2011年5月25日公布。来稿的最后截止日期是2011年5月15日。

我们热诚邀请您为本届会议提供学术论文或为分组会议提供建议或意见。我们希望您能尽快地发来您的稿件。  

DCABES是关于并行计算在商业,工业和科学领域中应用的一个学术组织.它主要负责召开与该领域相关的国际会议(见往届DCABES的网站)。DCABES2011将有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86-510-85916500        
服务邮箱:xwb@jiangnan.edu.cn;dcabes2011@yahoo.cn